html模版芒果TV直播《我是歌手4》總決賽 網友可決定


????4月8日20:10,熱度延燒一整季的《我是歌手4》終於迎來最令人期待的歌王之戰,李玟、李克勤、張信哲、容祖兒、老狼、黃致列、徐佳瑩七位歌手齊進決戰局,向歌王寶座發起最後的沖擊。在當晚的歌王之戰中,七位歌手攜最炫幫幫唱陣容亮相,屆時,湖南衛視、芒果直播、映客直播三大平臺將同步直播。與以往不同,本季《歌手4》總決賽將在賽事盛況開始之前為網友提供更多福利通過芒果直播看歌王之夜,貢獻你的人氣,歌手競演順序將由你決定!

????繼社交平臺之後,具備強社交功能的直播類APP成為時下網友的社交新寵。這全民直播的熱浪下,各類直播產品層出不窮,更是將目光都瞄準瞭擁有大量明星資源的娛樂、綜藝節目。而芒果TV、芒果直播憑借天然的平臺優勢,深度捆綁綜藝頂尖IP、吸納稀缺明星資源,向廣大網友輸出可以與偶像大咖實時互動的精品內容,不斷深挖明星價值及節目價值,力求台中中古設備買賣將平臺優勢、資源優勢發揮到最大。

????在《我是歌手誰來踢館》50天直播音樂對決、《歌手直播間》天眼計劃透視歌手之後,芒果TV再度與湖南衛視碰撞出網臺融合新火花,芒果TV、芒果直播不僅能讓用戶觀看《我是歌手4》總決賽多機位直播,更是將本次歌王之夜歌手們競演順序的決定權交到瞭網友手中。在4月8日當晚,網友登陸芒果直播進入演播現場,實時觀看國內頂級歌手的競演備戰。歌手臺下化妝、接受采訪均會以直播形式呈現鏡頭前,決賽當晚更有七位歌手化身人氣主播,直面鏡頭與在線網友交流互動。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總決賽賽制也實時更新,根據規則,房間在線觀看人數越高的歌手,將會在第二輪競演中獲得較好的出場優勢,如此誘惑當前,想必歌手們會在直播中使出渾身解數放猛料,網友也可在直播間暢所欲言,與偶像親密互動,每一次隔空加油打氣都是為偶像爭取出場順序的優勢,真正意義上的臺網聯動即將啟程!

????而總決賽直播三大平臺之一的芒果直播,作為新生代最具活力、最具影響力的直播平臺,為所有力求上進、追逐夢想的年輕人們提供平臺,讓其才華永不謝幕!海量聲音、海量元素,多元社交,多維互動,做最懂年輕人的直播專傢!為《我是歌手》貢獻最真實最公正的大眾點評,創造全民娛樂史詩,打造全新互動綜藝模式!

????2016年4月8日20:10,登錄芒果TV、芒果直播,鎖定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中古設備收購戰總決賽,通過芒果直播與7位歌手實時互動,為你喜愛的歌手增添人氣!

????(.._台中二手冰櫃收購SH)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o486r2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